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思宇890萬存款曝光 柯P:她家本就不是窮人

2018/12/19 21:2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,以柯家軍之姿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,日前因諷刺對手「連勝文們」惹議,還被起底是政三代,近日又被爆出現金存款有890萬元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,陳思宇家本來就不是窮人,還反問其他兩位候選人,要不要也公布存款金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(市長,陳思宇現在被起底,存款有890萬,你認為她的爭議,會不會波及到你?)這個忍不住要回答。」

 

本來都要離場了,一聽到記者問題,是柯家軍的爭議,柯文哲又轉頭坐定,陳思宇在登記參選立委時,就以一句「連勝文們」諷刺對手,讓自己的政二代身分更受關注,現在有國民黨人士秀出監察院財產申報,爆料陳思宇目前的現金存款,是890萬元,而且在她18歲時,就有120萬左右的活期存款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建銘臉書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他兩位候選人要不要也順便公布一下,其實這樣啦,陳思宇她家本來就不是窮人,我要回去查查看,我女兒的帳戶有多少錢。」

 

柯P想替子弟兵緩頰,卻把自己女兒拖下水,一般可都是護女心切,陳思宇的爸爸,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就在臉書貼出女兒童年照,說出身不是她能選擇的,再努力也無法擺脫政二代標籤,最後強調,可受社會公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立委參選人(民))何志偉:「其他組的候選人,除了予以祝福之外,其他不予以評論,那網路上面有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想法意見,那不差我一個人去評論了,每一個候選人身上都會被貼上標籤,那我想這個定義的部分,就由選民的智慧去評斷即可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立委參選人(國)陳炳甫:「這個部分因為是每個人家族一路下來的投資,所以這部分我也不是那麼清楚,這部分我就比較不方便評論,我想有柯P的加持,應該都是加分吧,我們從來不會,不要去期待別人做不好啦,我們自己要更加倍努力,來贏得這場選戰。」

 

陳思宇的競爭對手都低調選擇不評論,避免攻擊產生的後座力傷到自己,畢竟立委補選,時程緊湊,參選人先求不犯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