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學姊比誰漂亮? 高嘉瑜嬌羞承認:柯P說我美

2018/12/19 14:54 字級:
讀稿

學姊、高嘉瑜誰比較漂亮?柯文哲之前被網友問到,直呼好難拒絕回答,高嘉瑜上節目《關鍵時刻》時被問到,嬌羞承認柯文哲之前有說過自己比較漂亮,還喊話柯p要敢做敢當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然後市長當時是說,覺得高嘉瑜比較漂亮,我不好意思說,但是他當時是這樣講的,而且為了確認說我沒有聽錯,我還再問一次,而且現場很多人都聽到,他還是這樣講。」

 

高嘉瑜嬌羞承認,阿北確實說過自己比較漂亮,但柯文哲在總辭前一夜的「感性直播」被網友問到高嘉瑜和學姊誰漂亮時卻拒絕回答,讓高嘉瑜臉上三條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我是不至於被柯文哲騙,誰漂亮對我來講不是重點,因為畢竟我跟學姊差了10歲之多,只是我覺得身為一個台北市長,說話就是要敢說敢做,敢說出口的事你就要承認。」

 

高嘉瑜大氣回應,誰漂亮不是重點,但柯文哲說話還是要敢做敢當啦!

 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阿伯母湯啦,因為我們不能見人說人話,見人說鬼話,這樣是不是很像王世堅所說的你既然曾經這樣說過,你就必須要勇敢的承擔。」

 

高嘉瑜漂亮阿北說不出口,卻讓高嘉瑜和王世堅難得站在同一陣線,現場來賓全都大吃一驚。

 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你如果有改變你的心意,你覺得現在學姐比較美,那也OK,你就說學姐比較美(所以你說他是個滑頭?)我覺得這樣不行 ,因為身為一個市長,又身為一個這個重量級,未來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人,你這樣子在我們面前是說一套,但是在大家面前又另外一套,我覺得這樣子,大家可能會喪失那個互信的基礎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年38歲的高嘉瑜,和學姊黃瀞瑩整整差了12歲,阿北被問敏感問題苦笑說「太難回答」,但明明說過高嘉瑜漂亮 又縮回去,讓高嘉瑜忍不住直呼「阿北母湯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「要求免查驗」 財政部:非事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