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廢票!北市「6號」候選人王世堅 PO文急尋堅粉

2018/12/18 19:42 字級:
讀稿

鐵漢形象的王世堅在鏡頭前公開喊話,想要找一個對他很重要的人,是誰讓他如此心心念念呢?原來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後選人選舉重新計票,參與驗票的律師,意外在選票中發現一張超狂廢票,竟然有選民親自列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彩色照片,貼在第 5 號候選人的後方,並且將選章蓋在上方。王世堅知道以後感動的在臉書 PO 文,想要尋找這位堅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開心了好5、6天,到現在都還在高興,是不是你能出面跟我聯絡。」

 

到底是什麼樣的人,可以讓鐵漢外表下的王世堅,如此心心念念,原來事情的緣由從這裡開始。

 

律師傅馨儀:「不知道哪一個很可愛的選舉人,他居然自製了一張王世堅的彩色照片,自己黏在5號後面,還拿了我們的選舉章,在上面把它硬生生的蓋下去,所以6號有效票1張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哈哈哈哈哈,太不可思議了,我個人覺得滿感動也很驚訝。」

 

堅粉的愛,讓平常犀利形象的王世堅也被融化了。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他在我問政的這些年裡面,他讓我感到一點溫暖,感到很鼓勵,以朋友來講,這是知己啦,我希望能夠跟他成為好朋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世堅知道以後,感動的在臉書 PO 文「如果您認識這位朋友,歡迎跟我們聯絡,阿堅誠摯地想親自感謝您。」

 

台北市市議員王世堅:「茫茫人海當中,有這麼支持你的選民,我覺得不可思議。」

 

為選民堅守崗位,對於選民親自列印照片,貼在台北市長選票上,堅粉們似乎希望他能出來角逐台北市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市議員王世堅:「沒有啦!我都50好幾歲了,我的個性可能適合監督批評,這部分我很適合。」

 

在議會為選民堅守崗位,對於粉絲的愛戴,王世堅表示驚訝又感動,自己也會在崗位上更好的為選民服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夕暴紅!模仿王世堅跳愛河 阿虎出道6年熬出頭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