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其邁2022挾高人氣贏回高雄?網:除非韓國瑜變一個人

2018/12/18 10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陳其邁2022挾高人氣贏回高雄?網:除非韓國瑜變一個人

九合一大選已經落幕,高雄綠地變藍天,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敗選後,因經常開直播和支持者聊天,加上與愛貓「陳小米」的互動讓他「暖男」形象大獲好評,人氣飆升。對此,有網友發問,若陳其邁親民的作風一直持續下去,4年後是否有機會贏回高雄?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其邁這樣一路玩四年,有機會選上嗎?」為題發問,並寫道:「對照韓國瑜忙著組閣跟招商,其邁選後唱歌~潛水~玩貓~吃小吃,到處找粉絲合影握手抱抱開直播,人氣反而暴漲,選前西裝革履,選後牛仔褲休閒襯衫,到處玩透透,似乎領悟了新型政治行銷策略,這樣下去四年或八年後有機會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對於原Po的問題,有少數網友說:「非常有啊!韓4年後沒有翻轉高雄的buff了」、「他還年輕,還有機會」、「如果韓國瑜爆掉或政績不符人民,翻回去很有可能啊!大家歸隊而已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 

不過,大部分網友都認為韓國瑜的贏面比較大:「韓做得好,他再玩百年也選不上」、「韓只要這四年觀光跟農業搞好,連任穩穩的」、「這要先看韓做得怎樣」、「我覺得韓還是偏樂觀」、「如果真的東西賣出去,韓總常常來關心,只會翻得更誇張」、「我不覺得陳其邁有機會,除非韓上任變一個人」、「如果韓這四年做得好,之後誰出來都是陪選的份而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其邁、韓國瑜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其邁「變了一個人」4年後再PK韓國瑜 沈富雄爆結局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