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暫時不去吃肉粽了?韓冰給超暖回應 老闆:我們都是台灣國

2018/12/17 09:04 字級:
讀稿

高雄鹽埕區的「郭家肉粽」,日前因200顆粽子訂單風波受委曲,在陳其邁本尊出面力挺後,也成為活廣告,吸引不少邁粉來排隊朝聖,也讓「粽子老店」因禍得福,出現少見的排隊人潮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邁粉:「支持陳其邁,陳其邁當選主席。」

 

大喊我挺陳其邁,這排隊人潮真的好驚人,從騎樓一路綿延到一旁的巷子,大家全都是要來吃粽子的,不論是韓粉還是邁粉,甚至還有人遠台北來的。

 

邁粉:「是來支持陳其邁的,刺激經濟,很好很好,很久沒看到這樣的景色。」


不少邁粉從四面八方專程來排隊,用行動和老闆站在一起,還有客人自稱是郭粉。

 

郭粉:「老闆加油!不要有政治的色彩啦,對不對吃東西就是吃東西,不要分那麼多種。」

 

雖然日前老闆一句我挺其邁,一度引發韓粉喊拒買,不過從一早七點開門營業排隊人潮沒斷過老闆也鬆了一口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家肉粽業者:「就他們韓粉要讓我倒閉也不是好事啦,我會覺得也不需要這樣子啦,他們說的我們是不同國的,我說我們不是不同國的,我們都是台灣國的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許是怕再被貼上標籤,老闆避談敏感話題,繼陳其邁來力挺後原本還一度傳出韓冰15日要前往。

 

郭家肉粽業者:「她要來一定是給我們有加分作用,客人當然歡迎,但是如果要再把這個事情,再把他發揮我覺得不要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韓冰當晚就通知媒體,暫時不會前往「郭家肉粽」,擔心妨礙店家做生意,表示會再另外找時間私下造訪。雖然韓冰沒現身,但這間超過一甲子的粽子老店,這次因為韓粉事件,意外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,大批邁粉來力挺也有韓粉來讚聲,老店生意爆紅再現排隊人潮也算是因禍得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疼邁粉!肉粽店遭韓粉圍剿 陳其邁現身給「愛的抱抱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