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聲請《誰摔死了李新》影片下架 羅淑蕾敗了…法院駁回

2018/12/15 15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聲請《誰摔死了李新》影片下架 羅淑蕾敗了…法院駁回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(2017)年離奇墜樓身亡,原因眾說紛紜,事隔1年他的女友郭新政決定追查真相,創立了「誰摔死了李新」粉專,同時影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等人涉案,郭新政以影片方式娓娓道來「司法的追殺」的真相,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羅淑蕾曾向法院要求將影片、貼文刪除,但全都遭法官駁回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粉絲專頁「誰摔死了李新」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粉絲專頁「誰摔死了李新」)

 

郭新政製作類戲劇影片,並質疑李新墜樓另有隱情,更大動作提告羅淑蕾偽證跟變造證據,日前粉絲專頁「誰摔死李新」上傳完整影片,長達1個多小時,影片效應不斷延燒,吸引大批網友怒灌羅淑蕾臉書,洗版留言查真相,羅淑蕾則緊急將貼文隱藏,就連之前發表的貼文也都消失,動態停留在2012年的封面相片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羅淑蕾臉書)

 

事實上,羅淑蕾認為該指控是不實抹黑,決定提妨害名譽告訴,同時她也不排除針對分享影片的網友,一併提告,除此之外,羅淑蕾半個月前曾向法院聲請要求《誰摔死了李新》影片全部下架,理由則是因影片惡意引導閱聽者,產生濫用立法委員權力的印象等,不法謀害他人生命及財務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粉絲專頁「誰摔死了李新」)

 

對此,台北地方法院認為這屬於言論自由的範圍,便駁回羅淑蕾聲請,粉絲專頁「誰摔死了李新」也貼出法院的判決書並表示:「羅淑蕾的訴求通通『被駁回』,法官認為這是屬於言論自由的範圍,以下我們po出判決書全文,給大家當下酒菜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新臉書、翻攝自羅淑蕾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盛竹如背景超硬!帶種3事蹟遭起底 將軍老爸身分更狂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