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就職前1天開放登記 街頭藝人愛河畔表演

2018/12/12 11:24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就職當天,由國賓掌廚推出30多道料理,食材還特別挑高雄各區的特產入菜,不只如此,韓國瑜吃過的12間高雄在地小吃,也會提供給賓客享用,入選的業者都說真的是平民小吃出頭天,最新消息是就職典禮前一天,確定要安排街頭藝人表演,到時候會有36組街頭演人輪番表演,12號開始報名,13號公告,要展現高雄藝文魅力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就職當天,除了在愛河畔這邊會有150攤的攤販擺攤之外,12月24日也將開放給36組街頭藝人,在河東路東側的12個地方輪番表演。沒錯,韓國瑜就職前一天,愛河畔從中午開始到晚上十點就有各式表演,12號開放報名,13號公告,不只表演吸睛,就職當天的午宴也別開生面。韓國瑜就職當天的午宴菜單已經出爐,有12道高雄在地小吃入選,其中一間就是這一間的肉燥飯,那麼老闆娘原本要準備500份給賓客享用,不過由於實在忙不過來,最後備出一鍋,有大概可以100人享用的肉燥飯,來給賓客享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正在爐火上燉煮的這一鍋肉燥,就職午宴就吃的到,雀評中選,也讓平民小吃出頭天。肉燥飯業者:「當然是很好呀,這個是最平民的小吃。」一樣受邀的店家還有樺達奶茶、白糖粿、粉圓冰,在地魚丸場、鄭老牌木瓜牛奶、旗山的香蕉蛋糕、鴨肉本等,12間高雄在地小吃,除了在地小吃外,國賓也端出各式料理,有茄定的烏魚子蛋捲、林園的九孔、大寮紅豆凍、大樹龍眼桂圓蛋糕、永安的龍膽石斑、岡山的當歸羊肉爐,水果則選用六龜蓮霧和燕巢芭樂等30多道,特別選用高雄在地食材入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:「還有我們會用我們甲仙的芋頭,還有我們白玉苦瓜,會做什麼呢?賣個關子。」就連選前韓國瑜口誤的白玉苦瓜,就職午宴上也會端上桌,近50道料理,大多選用高雄食材和12間在地小吃入菜,韓國瑜就職午宴,要讓賓客對高雄美食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