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其邁「變了一個人」4年後再PK韓國瑜 沈富雄爆結局

2018/12/11 11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陳其邁「變了一個人」4年後再PK韓國瑜 沈富雄爆結局

九合一大選已經結束,2位高雄市長候選人在選後都展現大氣風度,落選的陳其邁更是營造「暖男」形象,讓民眾對他的印象瞬間反轉,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表示,這是在為4年後的大選鋪路,到時候韓國瑜和陳其邁將再度交手,直言「韓國瑜不一定會贏喔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陳其邁臉書)

 

沈富雄在《少康戰情室》政論節目提到,「現在韓國瑜所承受的壓力在全台灣大概最大,甚至比小英大,因為小英還要看13個月後,他現在當選之夜就是他痛苦開始的開始。」他指出現在每個人都用放大鏡在檢視韓國瑜,雖然韓流還沒有消退,仍能為高雄帶來效益,但要怎麼維持將考驗韓國瑜日後的作為。

 

▼(圖/沈富雄臉書)

 

沈富雄也表示,雖然韓國瑜很坦白,但現在的情況的確棘手,「我覺得他所有的優點都用完了啦,現在再用也就是那一套,但是他的缺點會一樣一樣的出來。」另外,沈富雄提到,陳其邁現在是「英系」,蔡英文腦筋可能會動到他身上,要他來當民進黨主席,但陳其邁不可能會答應,「他是蹲在高雄蹲定了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在節目中表示,陳其邁從落選後,便開始在營造暖男形象,「其實在立法院待過的人、認識陳其邁的人,他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嗎?不是。」他也指出,「從落選開始,他每一段展現出來的,直播跟他的貓,講話都是那個調性這麼的柔性、這麼的溫暖」。

 

▼(圖/陳其邁臉書)

 

王育敏篤定地說,「我覺得陳其邁開始在變化,變得不一樣了,所以我覺得下一屆他鐵定再出來選。」而一旁的沈富雄也附和,「他變了一個人」,並直言韓國瑜4年後若是落選,將會是拖垮整個國民黨,「你現在責任有多重,非常非常的重,重到無以復加,你就變看看,看能不能一直變一直變,變到大家看不膩,我佩服你。」

 

(封面圖/陳其邁、沈富雄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其邁咖啡會獻唱 韓國瑜直播點評…替他緊張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