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歲小編王律涵有望入內閣? 韓國瑜首度給答案了

2018/12/10 14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2歲小編王律涵有望入內閣? 韓國瑜首度給答案了

這次高雄大選韓國瑜獲勝,把高雄長達20年的綠地翻轉成藍天,背後其實網路小編團隊也很重要,尤其小編王律涵選前隻身上政論節目,1打2對抗綠營2大戰將,還不畏懼在場的眾名嘴,戰力破表的嗆聲片段曝光後爆紅,最也傳出王律涵將入韓國瑜市府團隊,引起網路熱議,而韓國瑜本人也開直播給答案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22歲美女小編王律涵有望入閣?韓國瑜親自給答案了。圖/YouTube

 

圖/王律涵臉書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22歲的王律涵日前參加政論節目錄影,槓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政聞、民進黨提名高市議員候選人林智鴻,還有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參與討論的還有名嘴周玉蔻,在長達40分鐘的討論之中,王律涵數度與藍、綠陣營唇槍舌戰,被主持人陳斐娟問及「據說韓國瑜的粉專有很多是海外帳號?」更是鎮靜反問「是海外的支持者嗎?如果是支持者有何不可?」還要求周玉蔻,如果有「假粉絲」就請去查,查到後將他抓起來。王律涵甚至狠嗆民進黨市議員陳政聞「長大以後,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」一戰成名,吸引許多網友熱議。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22歲美女小編王律涵有望入閣?韓國瑜親自給答案了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針對王律涵是否有望進入韓國瑜的小內閣,韓國瑜昨天首度開直播給答案說,選前小編團隊去向,大女兒韓冰、小編許佑萱都會出國念讀,嗆名嘴的小編王律涵則願意到高雄服務市民;他說,因為職缺有限,歡迎有興趣的小編製作可以到高雄,用創意參與愛情產業鏈。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大讚:「韓國瑜需要這樣的年青人,王小編加油!」、「律涵很優秀,希望可以入閣」、「膽識過人不畏強權」、「希望韓市長能多培養年輕人,國民黨年輕人接班快要斷層了!」、「國民黨欠缺的就是肯做事肯面對的年輕人,加油」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律涵本人回應說:「入閣未確定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恩愛13年! 小S首度沉痛告白:這個家我待不下去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