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補選立委 藍陷思考、白綠各自備戰

2018/12/09 18:3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,藍、綠、白三方積極備戰。國民黨原先有意徵召議員陳炳甫,但陳炳甫擔心最後可能立委、議員都落空,表示還要再考慮,至於民進黨方面,關鍵還是在白綠合作,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是否代表柯家軍參戰,柯文哲就表示,現在各陣營都在等對方出手,不急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何志偉支持者:「何志偉當選,何志偉當選。」

 

握著選民的手,送上簽名月曆,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備戰立委補選,同時向黨中央喊話。

 

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:「民進黨在這裡絕對不可以缺席,因為我們放棄提名的話,難保到2020的時候,總統以及區域立委的選舉會被民眾放棄。」

 

能夠這麼堅定,關鍵就在最新一份美麗島電子報,何志偉遙遙領先黨內同志,但民進黨想要贏,在參選爆炸的區域,關鍵還是在白色力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:「民進黨釋出最大最大的善意,志偉本人跟柯文哲始終保持最美好的距離。」

 

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:「市長是蠻常給我加油打氣,尤其是首長跟市長之間,簡訊的通話也是蠻普遍的,戰局瞬息萬變,目前並沒有明確的時程或打算。」

 

柯家軍呼聲最高的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,話說的曖昧,畢竟自家老闆現在的態度,也不見得會跟綠營來硬的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藍、綠、白大家都在等對方出手,反正到下禮拜五截止前,軍機瞬息萬變不急。」

 

誰都不肯先開牌,不過原先較為明朗的國民黨預定人選,市議員陳炳甫憂心,補選上立委後必須辭議員,但萬一下屆立委沒選上,等於兩頭空。

 

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:「事實上民進黨那時候(2014年)也是提名了台中市黃國書議員,也都是剛當上議員就參加補選,民進黨可以,國民黨不可以,也是蠻奇怪的,給他幾天的時間,去跟地方支持者做溝通。」

 

藍營陷入人選難產窘境,綠白間要不要合作還在未定之天,北市立委補選在談輸贏之前,各陣營先搞定選將是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