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推高雄美食片!韓國瑜帶路吃左營城隍廟旁美食

2018/12/08 11:42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經常拍影片介紹高雄在地美食,7號晚間他再度推出新影片,這次介紹高雄左營城隍廟旁的小吃店,有臭豆腐、大腸包小腸、炒米粉、豬血湯等美食,老闆娘一開始還不知道,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出這支影片,只覺得當天生意怎麼特別好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 YouTube)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吃高雄在地美食,在這裡的旅客啊,當過兵的啊,都會來城隍廟旁邊這家美食。」

 

韓國瑜又當起在地導遊,這次要介紹什麼好吃的勒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 YouTube)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炒麵、炒米粉、炸芋仔、黑輪都是傳統古早味,像這樣的古早味在本地相當受歡迎,很多觀光客被帶來吃之後都很難忘懷,這古城、古早味非常好吃。」

 

炒米粉、蚵嗲、大腸包小腸、關東煮、豬血湯,韓國瑜熟門熟路,招牌菜點一整桌。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盡量點,今天我請客,OK,在地最好吃的臭豆腐。」

 

這支帶路吃美食的新影片,才剛推出幾個小時,店內就吸引滿滿人潮朝聖,老闆娘一開始還不知道影片推出了,只覺得當天生意特別好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 YouTube)

 

老闆娘朱太太:「好了一成,他點了大腸豬血湯、炒米粉、炸粿這樣,還有關東煮,關東煮好多樣,他都自己拿,忘記了啦。」

 

顧客:「煎、煮、炒、炸都有嘛,就沒有看過這樣的,就來試試看,(是因為看過韓國瑜那影片,知道他有來?)對。」

 

在左營舊城旁的老店面,還真的得要熟門熟路才知道要來吃,韓國瑜每每拍美食影片,總是能吸引大批點閱率,這家左營老店的未來,可以肯定的是人潮又會大爆滿。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各地觀光客來高雄,到我們左營城隍廟旁邊的舊城美食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 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