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黨強力慰留!余天改口不辭主委 李亞萍暴怒飆罵

2018/12/07 15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黨強力慰留!余天改口不辭主委 李亞萍暴怒飆罵

九合一大選在上個月底落幕,民進黨今年雪崩式敗選,許多黨內大老在第一時間紛紛祭出請辭,也掀起一股檢討聲浪。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日前遞出辭職信,但因黨員的強力慰留,他正在猶豫中,然而,妻子李亞萍得知此事後暴怒痛罵余天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余天在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宣布敗選的當天,他在台上哽咽表示,身為主委的他必須要為敗選負責,所以會辭掉新北市黨部主委的職位,事後也在中常會遞出書面辭職信,不過,得知余天要辭職,許多黨員都十分不捨,希望他能繼續留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為了慰留余天,民進黨新北黨部執委、評委、議會黨團(6日)召開記者會,大動作慰留余天,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李坤城向余天喊話,希望他繼續帶領新北打2020年選戰,承擔更大責任。

 

由於黨部熱情慰留,余天鬆口表示,他還在考慮是否真的要辭去主委一職,但他也透露,李亞萍不願意讓他再做主委,甚至痛罵他:「你幹嘛呢?去搞這個政治搞這麼久,自己這麼辛苦,還當這個主委,當什麼主委啊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)

 

 

余天坦言,李亞萍心疼他在政治路上走得很辛苦,因此早已多次要求他退出政治圈,但他始終對黨放不下:「可是我捨不得,因為這個都已經有10幾年了。」因此,究竟要不要辭職,余天還在考慮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賴內閣檢討會 交通部、農委會、環保署首長請辭獲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