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難得遲到5分鐘!柯文哲匆忙進市府:陳佩琪去泡溫泉了

2018/12/07 10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將近4年,幾乎每天都準時7點半上工,不過,他今(7日)被媒體直擊遲到了5分鐘,面對媒體詢問遲到原因,他笑稱是因為妻子陳佩琪不在家,沒有人準備早餐,言下之意是因為買早餐才遲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柯文哲昨(6日)晚間在玉喜飯店宴請台北市議會63位現任議員餐敘,然而,議員僅15人到場,對於媒體追問是否會擔心出席人數少,他楞了兩秒便回:「時間一到、準時開飯。」而「親柯」議員高嘉瑜原本有錄影行程,預計不到場,但最後還是趕場力挺柯文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柯文哲在昨日的晚宴中逐桌敬酒,因此,向來準時的他今日早上7點35分才匆忙進市府時,被猜測是因為不勝酒力而睡過頭,不過,柯文哲表示,他會遲到是因為陳佩琪昨晚拿國民旅遊卡去泡溫泉了,不在家,所以今天早上沒人做早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另一方面,由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申請驗票的過程尚未結束,但票數與原本差距並不大,傳丁守中陣營有意提選舉無效之訴,媒體詢問柯文哲對於此事的看法,他僅回:「喔!這樣喔!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驗票4天!柯文哲仍贏3千票 丁營將另提選舉無效之訴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