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愛河畔就職典禮 擺攤限120攤抽籤決定

2018/12/06 18:22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25號就職典禮將在愛河畔舉行,讓不少攤商這陣子狂打電話詢問,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召開記者會說明,為了能集中管理,這次不像選前造勢無限量的擺,限量120攤由抽籤決定,前一晚也會邀請一些街頭藝人,打造嘉年華會概念,讓不少攤商等不及想參與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商:「那個這一組是誰的,要辣要辣。」

 

吃的、喝的、用的通通來擺攤,選前韓國瑜的造勢活動,滿滿人潮讓不少攤商大賺一筆,有了上次經驗,這次韓國瑜的就職典禮,大家早就開始準備。

 

攤商陳小姐:「如果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去擺攤,因為有人潮,一定會有很多人,最起碼大概攤商擺攤是可以超過8個小時,因為如果他提前的話,我們就會提前到嘛,大家結束後再挪一點時間給我們,大家在那邊可以就是促進經濟。」

 

之前擺攤就見識過盛況,25號當天已經準備好,一天的量是1000份發財餅和3桶冰約400份,如果擺攤時間不夠長,會再調整數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商陳小姐:「時間長一點的話,就是到管制的時候,他告訴我們時間點在那裡,我們就會去擺攤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楊容:「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,主舞台就會架設在飯店旁邊,而兩旁的河東路上也會有擺攤的區域,而且限量是120攤,會以抽籤的方式來進行。」

 

為了集中管理,8號當天早上10點發號碼牌抽籤,確定120攤販,24號再抽攤商位置,另外需支付800元搭建棚架費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前一天我們也希望加入一些街頭藝人的表演等等,讓這個嘉年華會提早開始,愛河旁浪漫的氛圍就已經開始了,所以就是一個派對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楊容:「韓國瑜曾經說過,就職日當天就會來夜宿果菜市場,想必會吸引不少韓粉,但有攤商會到這邊擺攤嗎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商陳小姐:「果菜市場因為它地方比較擁擠,它車流量會比較大,比較不方便。」

 

因為果菜市場空間沒那麼大,裡面已經就有蔬果攤販,外面緊鄰大馬路,想在這擺攤恐怕沒辦法,但人潮就是錢潮,大家更期待未來各種節慶活動,創造出更多商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