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馬尾萌照…小蘿莉韓冰拍文宣!19年前家庭照曝光

2018/12/05 08:58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一家人氣旺,女兒韓冰小時候被爸爸抱在懷裡拍競選文宣的照片曝光,好多人都說萌翻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來是韓國瑜19年前參選台北縣立委時的農民曆,小小的韓冰也在裡頭,民眾不仔細看還真的認不出來,說真的是女大十八變!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長髮飄逸甜美笑容,說話有條有理,這是韓國瑜的女兒韓冰,前陣子還被曝光以前當模特兒的照片,各種前衛造型時尚度滿分,但這樣子的韓冰你有看過嗎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是19年前的韓冰小蘿莉的樣子,頭上綁兩戳小馬尾,被爸爸韓國瑜抱在懷中,這是韓國瑜競選台北縣立委時期所印製的文宣農民曆,小萌娃的模樣曝光很多人第一眼其實認不太出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有民眾仔細瞧,觀察一下就發現這就是韓冰本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以前的照片和現在的比一比髮型已經很不同,現在的韓冰留著波浪捲髮,走氣質路線,眼睛細細長長鼻子直挺挺,嘴巴更是相似度百分百,小時候的韓冰就擁有豐唇,長大後的嘴唇看起來更性感,還有網友說她根本神似舒淇,不過之前有製作人,想找韓冰開節目,只可惜韓冰要回加拿大念書,如果學成歸國韓冰會從政嗎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她現在選擇她人生的道路跟方向,我相信她有相當高的自主權,我們在旁邊最多最多,只是出一點意見給她而已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爸爸對於女兒的志願可一點也沒意見,只給予尊重和協助,這一次韓冰小時候的萌樣意外曝光,確實又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冰「高雅暖女、以柔克剛」 學者讚:殺傷力強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