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拚空港搶搭拚經濟列車 花東大喊「南進東出」

2018/12/03 20:40 字級:
讀稿

搶搭韓國瑜經濟起飛列車,花蓮縣府喊出願意配合韓國瑜建設桃園、高雄、花蓮三大空港的想法,爭取外國航線直飛花蓮的定期包機。台東縣府則是認為,未來規劃8天7夜的旅遊行程,包括高雄進、台東和花蓮出的「南進東出」、「東進東出」等配套措施,都可以大搶旅遊商機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拚經濟,東岸花蓮也想搶搭韓流經濟起飛列車,自行車騎士悠哉騎乘在車道上,享受花蓮的寧靜美景以及新鮮空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自行車友李先生:「像台中、高雄,他們看到這個地方,都覺得我們花蓮人好幸福,有這麼好的環境」。

 

除了有人工的自行車道,花蓮獨有的自然美景,太魯閣峽谷、七星潭海濱過去都是吸引外國觀光客的朝聖點,如今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大膽拋出,要串連桃園、高雄、花蓮三個航空城,搶東南亞、東北亞客人的想法,估計這條產業鍊可供幾十萬人口就業,刺激桃高花經濟。

 

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朱耀光:「北高機場之後,再轉到花蓮這是一個做法,但是我們還是期待能夠有直飛的定期包機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縣休閒產業協會理事長葉陳錦:「不管是從東南亞或者是大陸,甚至於從日本、韓國,能夠有直飛的班機過來進花蓮的話,其實對整個花蓮的觀光產業界會有很大的幫助」。

 

讓花蓮空港不再人潮空空,包括「南進東出」、「北進東出」或者「東進東出」等方案,不但讓花蓮縣府動起來,也讓民眾和業者期盼榮景再現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名產業者劉瑞琪:「真的是人要進得來,貨就出得出去,是因為我們昨天辦了太魯閣馬拉松」。

 

太魯閣馬拉松一萬多名跑者湧入嘉惠民宿,名產和餐廳業者,生意雨露均霑  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東縣交觀處副處長王國政:「8天7夜環島的部分,台東一定是會進來的,這次如果說東進東出這件事情,可能我們要跟花蓮來做一個區域旅遊的動線」。

 

旅遊業者摩拳擦掌想要加入縣市合作,大推套裝旅遊行程,目標鎖定韓流旅遊商機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暖冬補助觀光 觀光局擬加碼青年補助計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