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投票亂象民怨 陳朝建:不戀棧職位 3鞠躬致歉

2018/12/03 16:27 字級:
讀稿

九合一選舉,因為中選會規畫不周造成不少亂象,現在陳英鈐已經請辭獲准,而代理主委陳朝建,上午到立法院受訪時再三向社會致歉,他說這些亂象是因為選前規劃不周所導致,他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戀棧職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:「規劃不周還是要向全國民眾來道歉,導致民眾大排長龍,還是要再次向大家致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再三向社會道歉,但立委仍然不買帳。


民進黨立委張宏陸:「這個檢討報告,你們都這樣做,你們所有委員都沒有做事,都沒有在檢討啊,是不是?所有委員都要辭職?」

 

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:「跟委員報告,其他這個委員跟英鈐主委還有我自己,應該是要『分開處理』。」

 

民進黨立委不客氣批評,批中選會狀況一籮筐造成這次選舉民怨沸騰,就連內政部長徐國勇,也直言自己也花了不少時間排隊投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我等了七十分鐘,(七十分鐘?)是,(之前沒有投過這麼久?),當然以前沒有這麼久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蔣絜安:「您給中選會打幾分?」

 

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:「跟委員報告,這次選務我們有很大疏失,我們會深切檢討。」

 

不給自己打分數,中選會在陳英鈐,辭去主委之後,究責全部跑到,代理主委陳朝建身上,他在受訪時,也數次被問到去留問題。

 

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:「我不會戀棧任何職務,該負的責任我也會負起應負的責任,(能夠保證下次不再出現亂象嗎?)我們也會就選務的部分,深切的檢討。」

 

能否保證下次選舉不再出包語帶保留,但這次傳出投票出包是因為,選務人員「經驗不足」有關,陳朝建也否認這個說法。

 

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:「中選會的規劃事前有不周,那這個是主因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九合一投票事後各界追究責任,中選會面對藍綠立委接連砲轟灰頭土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