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、朱學恆合體發雞排!陳其邁婉拒到場:一起喝咖啡

2018/12/01 19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、朱學恆合體發雞排!陳其邁婉拒到場:一起喝咖啡

九合一大選落幕,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宅神朱學恒為了兌現選前承諾,自掏腰包請大家吃免費雞排,12月1號更加碼在高雄一百多家店,發放2萬多份雞排,韓國瑜與朱學恆也在林園合體發放雞排,一現身就引起現場民眾爭相拍照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高雄市林園區是韓國瑜的戶籍地,林園此次有5家雞排店參與雞排大放送的活動,有些迫不及待的民眾甚至在雞排店營業前就在排隊等候,而原本預計下午6點抵達林園的韓國瑜,疑似因為假日塞車,直到將近7點才抵達現場。

 

即使韓國瑜遲到,也並沒有影響民眾的熱情,有民眾為了等韓國瑜抵達,自願延後領雞排的機會,也有民眾在現場舉著國旗高喊:「我愛韓國瑜!」甚至有許多民眾根本沒有要領雞排,只是為了見韓國瑜本人一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韓國瑜一現身林園就引起現場民眾高聲歡呼,原本保留給機車行駛的通道頓時被擠得水洩不通,韓國瑜通過重重人牆到達雞排店後,親自將每一份雞排交到民眾手上,原本走在韓國瑜旁邊的朱學恆更一度被韓國瑜的支持者們擠出去,可見韓國瑜在高雄的人氣勢不可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此外,朱學恆還邀請當初與韓國瑜一起競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一起吃「歡樂、沒有黨派色彩」的雞排,陳其邁則回應:「今晚另有行程不及前往,祝福活動圓滿順利,歡迎一起來喝咖啡!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慶韓國瑜當選!朱學恆2萬3450份雞排 高雄大放送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