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指名買「韓國瑜吃的」 旗山香蕉蛋糕人氣旺

2018/12/01 18:51 字級:
讀稿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持續上漲,現在連他吃過的店家,也變成人氣保證。像是之前到高雄旗山界介紹在地美食香蕉蛋糕,不少支持者就指名要吃韓國瑜吃的蛋糕,就連之前吳敦義南下高雄造勢時和韓國瑜一起吃的肉燥飯,也跟著人氣暴漲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直接加入新鮮香蕉,蛋糕裡吃得到真材實料,高雄旗山的香蕉蛋糕,本來就是熱門伴手禮,現在還有了韓總加持,人氣更旺。《一起輕旅行》節目:「香蕉味道比較濃,然後這個整個蛋糕,吃到口腔裡面整個發香,香味一直不停出來,配一杯咖啡更棒。」韓國瑜曾和蕉農一起介紹在地美食,讓業者的招牌蛋糕每天銷量多出兩到三成。顧客:「好像有(知道韓國瑜加持),有知道他來旗山造勢,應該會覺得比較有宣傳性。」香蕉蛋糕業者賴店長:「蠻多支持者有看到他的那個影片,蠻多支持者有因為這樣子,過來指名說要,買韓總吃的蛋糕這樣子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蛋糕店師傅:「現在一天大的,要賣180盒。」透過韓國瑜魅力加持,除了香蕉蛋糕,高雄這家肉燥飯,同樣生意更好。顧客:「(韓國瑜有來吃過)這我知道,蠻期待韓市長上任的,就是想說韓國瑜有來這邊吃,想說再來吃看看,因為他的政見讓我好喜歡,至少就覺得,會蠻有希望的感覺。」吳敦義南下幫忙造勢時,韓國瑜帶他來吃這家肉燥飯配香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吃小吃更貼近民眾,間接拉抬店家人氣,也幫農民促銷。韓流來襲,不用特殊銷售手法,只要韓國瑜吃過,就是人氣保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上任倒數!韓國瑜交接典禮想辦「愛河」邊 刺激觀光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