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即將參選2020?朱立倫:交接後完整報告

2018/12/01 16:27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會在2020提名誰當總統候選人,在Yahoo奇摩網路民調中,最被看好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。朱立倫回應,感謝網友支持,等25日卸任後,有機會就跟大家完整報告未來動向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vs.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要選總統喔,哈哈哈,(我告訴你,朱立倫之友會找我。)」

 

在朱立倫旁邊猛敲邊鼓的人真的不少,Yahoo奇摩辦網路民調,看好誰當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,朱立倫穩居第一,連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都斷言,朱立倫各方面條件都可以,就是藍營不二人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謝謝沈大老,謝謝很多網友的支持,我想台灣現在需要的是做事,不一定要談選舉或政治,那12月25號之後,我就會完整的這個,有機會跟大家報告。」

 

語帶保留但已有動作,1號下午,朱立倫要到雲林推銷農產,結束輔選工作,仍然南下,難免被聯想,就是為下一步鋪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前幾天,新當選的張麗善縣長,特別打電話給我說,我們趕快來協助,雲林的這些高麗菜農,我會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,包括我們的農產的產銷,也是我市政應該做的。」

 

搬出市政當擋箭牌,即將接棒的侯友宜正在籌組小內閣,傳出高度重視朱立倫意見,現任局處首長誰留任,都有討論。

 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現有的團隊,從我常常講說,可能科長以上吧,不一定每位同仁,那侯市長都非常熟悉,那他也會做整體的考量,我也是跟侯市長同事這麼多年,那我們一定會針對這些同仁的狀況,做一些討論。」

 

朱家班去留還未定論,但團隊動向勢必會先考量,領頭的朱立倫個人走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崩潰哭倒傅崐萁懷裡 委屈喊:有幫助詐團就辭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