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民心疼她變瘦!高嘉瑜:憂國憂民啦

2018/12/01 11:15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南港、內湖區拿下3萬4千多票,選後馬不停蹄各處直播謝票,昨天(30日)早上來到湖光市場,碰到選民要拍照或抱抱都來者不拒,有選民心疼她瘦了好多,她則回說因為憂國憂民,率直的反應令人噴飯。不過高嘉瑜應該萬萬沒想到,有人竟然不認識她。她在中研市場謝票,一位路人不但沒聽過「高嘉瑜」,也不知道她是議員,當場讓高嘉瑜忍不住白眼還綜藝摔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湖光市場什麼都有賣喔,魚還有有蛋小卷喔,這回去煮很好吃。」

 

明明是謝票,高嘉瑜卻像是來買菜的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這甜柿有夠水的,你看,謝謝喔,阿姨,這是我們水果西施啦,謝謝喔,謝謝大姊。」

 

跟路過的民眾親切打招呼,不論是要合照的或是要抱抱的,高嘉瑜都來者不拒,大秀親和力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vs.民眾:「應該沒人比我勾椎,(瘦很多齁?)瘦很多你看,唉呦,憂國憂民啦,憂國憂民啦。」

 

高嘉瑜在南港內湖區以第一高票當選,連日來直播謝票,跟鄉親搏感情,沒想到29日在中研市場,有路人一句話,讓高嘉瑜「氣噗噗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vs.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那高議員是哪個選區的,哈哈哈。」

 

高嘉瑜當場綜藝摔,因為對方竟然不認識她,高嘉瑜不甘心,還提起她最紅的,「眼球運動」新聞,沒想到對方還是直搖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 

民眾vs.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(是基隆的議員是嗎?)台北市議員啦,這個人到底哪裡來的?你有沒有聽過,你沒有在台灣看新聞喔,(因為我剛聽到基隆兩個字,但是我看到…)你沒有聽過高嘉瑜三個字嗎?(有,剛才聽到了。)竟然不知道我是誰,太過分了這個人,請大家認清楚他的臉,竟然不知道我是誰,(林口來的啦,抱歉,抱歉)林口就可以不知道嗎?」

 

高嘉瑜跟路人的逗趣互動,讓網友笑翻,萌派的圈粉功力,讓人招架不住。

 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vs.民眾:「你沒有聽過高嘉瑜三個字嗎?(有,剛才聽到了,而且…)剛才才聽到!(而且以後都會記得。)你完蛋了你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批蔡照稿念 只想保權位!高嘉瑜直言:2020年還是會輸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