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營選情因同婚潰敗?尤美女:願當頭號戰犯

2018/11/30 14:37 字級:
讀稿

年底選戰綠營潰敗,如今全黨上下找原因!有不少民進黨立委將矛頭指向選前力推同婚的黨內同志尤美女。認為同婚議題在中南部帶來衝擊,甚至在選後有聲音要她下台負責。尤美女對此回應,如果能讓社會冷靜下來,自己願當頭號戰犯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尤美女:「如果能夠當個頭號戰犯,因此能夠讓我們狂飆的、激情的社會,能夠因此冷靜下來」。

 

情緒激動,語帶哽咽,民進黨立委尤美女,自願當起頭號戰犯,因為選前大力推動同婚,在選後卻被認為是民進黨潰敗的原因之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尤美女:「大家能夠看看你周邊的朋友,關心一下,那也去擁抱一下你的孩子,因為在這段期間,有很多的孩子可能被你傷得體無完膚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:「我是覺得交給民進黨黨團來決定,是一個非常荒唐的一個機制」。

 

同樣力挺同婚的段宜康,堅持理念,還在臉書發文說,最糟糕的解釋就是懷疑起自己一貫的價值,但選區在中南部的民進黨立委,受到的壓力真的非常大,甚至有聲音要他們下台負責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何欣純:「跟基層的主流民意不一樣,所以他們就認為說這位委員應該要自己請辭」。

 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:「我想敗選有很多的原因,我們要深刻檢討,那當然這個對我們中南部來講,也是原因之一」。

 

民進黨立委柯建銘:「民法派已經輸了,那就專法我們要面對,所以也不要在這邊堅持個人意見,大家要有共識」。

 

就連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,也呼籲要黨內不要堅持,同婚議題在綠營內延燒,傳出還有人因為連署婚姻平權法案,為此撕破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vs.莊瑞雄:「我們兩個哪有什麼問題,開玩笑這樣啊」。

 

鏡頭前擁抱澄清,莊瑞雄說情況正好相反,但依舊表示基層強烈反彈。

 
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vs.莊瑞雄:「但是不能站在台北來看待各地,結果你看選完了,我也認為中南部,尤其我屏東受到同婚的衝擊會非常大」。

 

民進黨年底選戰潰敗,選後全黨上下找原因,同婚議題掀起綠營茶壺風暴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家公投3案全過!行政院3個月內送同婚專案草稿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