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入韓小內閣?傳六福公關協理王淺秋接新聞局長

2018/11/30 14:21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最近北上的行程,蠻多媒體都發現了,在韓國瑜前面幫忙引導的這一位是資深媒體人、六福集團的公關協理「王淺秋」,這一位前女主播有望出任韓國瑜的新聞局長嗎?韓國瑜表示,她是人選之一,王淺秋本人態度低調,另外高雄市副市長楊明洲會不會留任?韓國瑜說,這2天會接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:「等他們一下,來我們後面上腳架喔,小心!謝謝。」

 

韓國瑜選後北上展開請益之旅,在他後面一名女子,從受訪到上車都一路陪同。

 

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:「(李佳芬:捷運其實很近)對啊!在那邊,可是會引起騷動,還是先不要好了。」

 

就連韓國瑜夫人李佳芬、女兒韓冰面對媒體也站在後方盯場,直到李佳芬準備搭車,依舊跟緊緊。

 

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:「小心不要摔倒喔,沒事沒事,來,慢慢來慢慢來,不要摔倒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斷幫忙擋駕,她是王淺秋,傳出將成為韓國瑜小內閣的新聞局長。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沒有沒有沒有,現在都還沒有完全證實,她(王淺秋)是有新聞經驗,也有相當豐沛的公關經驗,但是都沒有定案,現在還沒定案,(記者:所以有可能讓她來當?)我接觸很多人,她只是其中之一。」

 

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:「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,不過目前一切還是要以市長宣布為準,那麼我就不方便多做評論。」

 

王淺秋態度低調,根據了解她在六福皇宮的工作就到12月中,如果有其他外務,將以請假方式處理。外傳韓國瑜看中的就是王淺秋的新聞背景,王淺秋資歷豐富就讀政大EMBA,擔任過市政記者,也是郝龍斌時代的北市府公關。之後轉戰101擔任董事長特助,目前是六福集團公關,今年9月國民黨,尋求文傳會主委人選,外傳王淺秋也是名單之一,但最後沒接任,會不會加入未來韓市府引各界關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(記者:會留任現任副市長其中一人嗎?)這2天會接觸,我們希望留下來的或者願意跟我們繼續打拚的,除了熱情之外,真的一心為了高雄市的未來來衝刺。」

 

從投票到就職,短短1個月,韓國瑜選後馬不停蹄,延攬人才,誰能入主韓市府,大家都很關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首度在高雄開記者會 韓國瑜:小內閣已50%確定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