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度在高雄開記者會 韓國瑜:小內閣已50%確定

2018/11/30 11:15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,29日首度回到高雄舉行記者會,向市民報告目前小內閣進度,韓國瑜表示目前已經完成50%,至於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是否會出任副市長,韓國瑜則是大賣關子,另外政見中大家最感興趣的愛情摩天輪,韓國瑜則是表示已經有企業表達有高度興趣,未來不排除合作興建,創造差異化吸引國際觀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當選之後不是在養病,就是往台北跑展開請益之旅,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,終於回到高雄,舉行記者會向市民報告小內閣的最新進度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現在來講應該是完成,差不多50%了,現任的不光是副市長,還有其他局處長推薦都有,我們也不排除(留任),心胸是開放的好不好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馬不停蹄希望能盡快把小內閣人選敲定,但是韓國瑜也坦言是個大工程,對於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有沒有可能接任副市長,韓國瑜口風非常緊。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因為他涵蓋面比較廣不是一個局處,所以你剛剛講的楊前縣長,我們也是到時候就會跟大家報告了。」

 

小內閣成員逐步成形,未來就是要一步步實現政見,其中最令大家關心與好奇的,就是愛情摩天輪到底要怎麼蓋。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昨天國內最有名的某一個人已經跟我連絡了,他們一大堆企業家對愛情摩天輪很有興趣希望來考察,我說非常歡迎,那也有提出愛情纜車也有人提出愛情摩天輪,不管怎麼樣我們要找出一個主題,而這個主題是讓高雄的觀光,跟別的城市產生差異化。」

 

主打差異化吸引國際目光,還坦言有人表達高度興趣,未來也不排除與企業合作,採BOT方式興建減緩市府財務壓力,至於上回直播當中,說有十家企業聯絡表達投資意願,幾天過去表態的企業也越來越多。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我那天直播的時候是10家,現在最少大概有快20家了,有食品也有高科技IT產業,也有房地產開發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表態想要投資的企業,涵蓋不同領域似乎也驗證韓國瑜口中的,百工百業振興高雄,未上任先轟動,就看韓國瑜未來如何讓這個沉睡的巨人真正站起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