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要再流眼淚了!暖男陳其邁公布落淚照片 請你喝咖啡

2018/11/29 10:28 字級:
讀稿

選舉落敗的陳其邁昨(28)天在臉書開直播,還安慰支持者不要難過。至於周刊爆料和對手韓國瑜約定,選舉過程不做人身攻擊,陳其邁證實的確有朋友穿梭協調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:「我最想念哪一天,有你在的每一天,這個不是在撩妹,這個是在跟大家講說,這段時間來的心情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著鏡頭敘述選後沉澱的心路歷程,陳其邁開直播多半時間都在安撫支持者心情,還發了尋人啟事。

 

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:「以後不要再流眼淚了,我請你喝咖啡,這個歐吉桑也是,這個趕快,假如有看臉書直播的話記得要留私訊給我,我請大家喝咖啡,這個當然不是請大家吃雞排啦,抱歉不能讓大家吃雞排,實在是我自己要檢討。」

 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只關心粉絲,陳其邁也向對手獻上祝福。

 

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:「祝福韓國瑜市長,在很多工作的努力裡面可以,一定要加油,一定要更努力,因為這個責任其實非常重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選後不出惡言,陳其邁和韓國瑜,在選舉過程中的互動,也被形容是君子之爭,有周刊爆料,這是因為兩人有密約,不攻擊彼此家人。

 

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:「在政治上大家,大家當然立場都不一樣,但是在私底下,大家還是有一定的信任基礎,所以沒有錯,選舉的過程裡面,當然有一些好朋友,大家彼此有一個互相的了解,或者是說朋友之間的這種穿梭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委婉說明和韓陣營有默契,對自己的未來動向就沒有明說。

 

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:「我當然不是市長,但是我可以很快跟大家能夠...,大家碰到我,一定要叫一聲其邁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、陳其邁選前「密電3回合」 秘密協議曝光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