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後直播 韓國瑜:最少10家公司要來高雄投資

2018/11/27 16:20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11月26日晚上開直播,表示已經有至少10家公司表示要到高雄投資,讓他非常高興,他還說過去愛爾蘭因為經濟太差被笑是歐洲的豬,直到大力招商,推動改革成功,他希望可以效法愛爾蘭經驗,對商人和企業家張開雙手,展現政府的友善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哈囉大家好,是的我很開心跟你們聊天,記住!未來高雄市政府,一定要推動中英文雙語教育,希望各位網路上好朋友,也可以提供一些意見給我們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選後隔天晚上開直播,韓國瑜說已經接獲有10家公司說要來高雄投資。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最少有10家公司,直接或間接跟我聯絡,他們希望來高雄投資,哇!我聽了好高興,有的東西設在別的地方台北啊、新北啊,決定要整個搬到高雄,有的要重新擴大投資,不管怎樣大家都開始看好高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更搬出愛爾蘭招商經驗,希望高雄也效法海外投資。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愛爾蘭在十幾年前,一直被笑歐洲的五隻豬之一,就是經濟最差的,結果愛爾蘭政府痛定思痛,他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,所以他們開始大量大力對外招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一再強調,擔任高雄市長張開雙臂。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我們有信心,高雄市政府會打造一個最友善的環境,讓所有商人朋友企業家覺得,這個政府很友善,而且是貼近他們的。」

 

選前就喊出「人進得來,貨賣得出去,高雄發大財」支票開出有沒有兌現,大家都在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