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年前神預言!柯P:韓國瑜很優秀人才 慧眼被網讚爆

2018/11/27 11:52 字級:
讀稿

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,「韓流」席捲全台,除了攻下高雄外溢效應也讓國民黨在選戰中大獲全勝。最近有網友翻出了台北市長柯文哲,2017年接受專訪的片段,柯P當時就看好韓國瑜能帶領國民黨從谷底翻身,讓大批網友不禁讚嘆「根本是神預言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我們會全力拼經濟,為我們人民找尋更好的生活,為我們下一代,找尋最好的教育對不對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九合一大選舉落幕,韓流逆襲撼動全台,有網友翻出2017年,柯文哲上政論節目的片段,原來早在一年之前,柯P就看好韓國瑜可以改變國民黨的未來。

 

主持人:「那你覺得這五府千歲,如果真的看起來的話,誰如果真的出線的話,對國民黨的未來,因為台灣總是需要有一個,強而有力的在野黨?」

柯文哲:「韓國瑜啊!」

主持人:「你很認真覺得是韓國瑜嗎?是因為他年紀最輕嗎?」

柯文哲:「不是,因為他最不統。」

主持人:「哪裡不統,你支持韓國瑜當黨主席?」

柯文哲:「不是,我說你叫我五個選一個,我當然選他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主持人問柯文哲,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中,誰最有可能出線改變國民黨,柯p不假思索點名韓國瑜,被網友封為「先知」,但其實早在2016年,柯P就曾多次對韓國瑜表達欣賞之意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韓國瑜我覺得他是一個,很優秀的人才,農產公司總經理這三年半,業績什麼都成長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讚賞韓國瑜是個優秀人才,2016年的北農總經理之爭,柯P就慧眼識「韓流」,兩年過去,柯文哲在選前告誡綠營的一席話如今聽起來也格外諷刺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坦白講,這韓國瑜你何必,當年在北農我都常常講說,他以前在北農總經理,做得好好的,你們就一定要把他拔掉,這慘了這下你看,搞成今天這個局面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曾經是黨內邊緣人的韓國瑜,一躍成為最火紅的「韓市長」,柯文哲一次次神預言,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猛!謝龍介1年前神預測六都選情 網驚:根本半仙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