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時力新北、台中失利 黃國昌、徐永明遭疑輔選不力

2018/11/26 22:36 字級:
讀稿

時代力量在這次的地方選舉,全國提名40位議員候選人,在台北、桃竹苗等地都開出漂亮成績單,一共搶下16個席次,不過新北、台中地區,推派的10人全軍覆沒,新北領軍的黨主席黃國昌、台中領軍的黨團總召徐永明,被質疑輔選不力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新科市議員林穎孟:「感謝大家,給我們這樣的機會,給我們年輕世代這樣的機會,我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期望」。

 

搭著宣傳車大街小巷拜票,台北市選舉中,成功搶下3席議員,時代力量將3名女將,成功送進市議會。

 

時代力量這次來勢洶洶,全台一共推派40人,參選台北市議員,奪下16個席次,勝選率高達4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由林昶佐負責輔選,推派的5人中搶下3席,林穎孟、林亮君、黃郁芬勝選;蕭新晟、吳崢則是不幸敗選,現在黨內傳出,有人被質疑輔選不力。

 

時代力量黨員吳崢:「新北市國昌委員輔選,台中市永明委員,我們這次開了非常漂亮的桃竹苗,是顯智來輔選,還有更多其他地區,我想每一個地方我們都看到,負責帶領選戰的人,都在過去一年時間,全神貫注去投入」。

 

會有這樣的聲音傳出是因為新北市推派6人,以及台中推派4人,全軍覆沒,而這2個地區各自由黨主席黃國昌、黨團總召徐永明輔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相較於新北、台中選區都掛蛋,桃竹苗地區表現相當亮眼,提名9席當選7席,負責輔選的邱顯智,成功扮演母雞的角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時代力量竹苗區主委邱顯智:「不知道時代力量是什麼的人很多,可是當電視上出現,比如普悠瑪時候質詢,幫助非常大,黃委員在質詢官員,剛好跟我們想要訴求專業、理性監督力量非常吻合」。

 

總召徐永明坦承,可能因為資源不夠支撐新北、台中選區,未來也將檢討內部分工權責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時力三姝擠進北市議會!強調並非「柯家軍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