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進黨慘敗!鄭弘儀沉默一天 終於親上火線痛訴心聲

2018/11/26 22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民進黨慘敗!鄭弘儀沉默一天 終於親上火線痛訴心聲

資深媒體人鄭弘儀政治立場明顯,日前才在陳其邁旗山造勢場合公開指控「韓國瑜當選高市長,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」,造成軒然大波,讓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滿揚言提告。不料這次民進黨九合一地方選舉雪崩式敗選,遭遇至少10年來最大挫敗,對此,鄭弘儀沉寂一天,終於親上火線痛訴心聲!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,鄭弘儀首度上火線痛訴心聲。圖/YouTube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腰斬民進黨原本執政的13縣市,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「期中考」被死當收,提前「跛腳」,讓小英2020年連任總統之路將更為艱難。而鄭弘儀日前在陳其邁旗山造勢場合公開說「韓國瑜當選高市長,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」,引發軒然大波,讓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滿揚言提告,雖然天人交戰後,決定貫徹自己「包容與愛」的訴求,不告了。針對民進黨慘敗,鄭弘儀沉默1天後,最近終於換臉書封面照,黑底白字寫道「免失志,台灣還是台灣人的台灣」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但也有網友狠酸:「最佳助攻手感謝你」,也有網友理性要他不管支持誰,都不要亂罵人,「我們要堅強」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,鄭弘儀首度上火線痛訴心聲。圖/鄭弘儀臉書

 

另一方面,名嘴陳揮文最近開始復出上《新聞挖挖哇》,並和主持人鄭弘儀同框,他也透露不來上節目,不是因為和鄭弘儀不合。他坦言6年沒上《新聞挖挖哇》,不少朋友私下都勸他「你去跟鄭弘儀道歉」,認為他沒有去《挖挖哇》,就是因為兩人有心結,但他澄清真的沒有,還笑說「其實我是跟李濤有心結」,反被鄭弘儀虧,因為他欠錢不還,2人才不合。而陳揮文也表示,其實這6年來,他還是都有在做廣播節目,所以也澄清自己沒整型也身體健康,至於為何重新復出?他說這不能公開講,在大家慫恿下,才簡單說媒體環境演變得很快,「計畫趕不上變化」,所以覺得應該做個調整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了好久!45歲蘇有朋終於爆喜訊 愛上小15歲金馬影后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山豬陳俊甫猝逝!香蕉慟:我的貴人,這輩子有你真好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