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邁粉首度沉痛告白!陳其邁真的是人才 無奈「這個」太多

2018/11/26 15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邁粉首度沉痛告白!陳其邁真的是人才 無奈「這個」太多

九合一大選才剛落幕,民進黨在高雄20年,一直以來被視為「綠鐵票倉」,沒想到最終民進黨陳其邁卻以 15 萬票敗給國民黨韓國瑜,而陳其邁宣布敗選時,不忘安慰台下支持者,也為韓國瑜加油、高雄加油,風度獲得多數網友讚賞。對此,許多網友痛心表示,陳其邁真的是個人才,但就是無奈「這個」太多!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▼邁粉首度痛訴心聲:陳其邁是人才,無奈「這個」太多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政公社」PO文表示,她是陳其邁的粉絲,覺得以大叔等級來講,邁哥的外型好像有點帥,笑起來很好看,24日講敗選感言時也挺賞心悅目,不可否認的是,「其邁也真的是個很優秀的人才,雖然在質詢時態度超其邁」,他跟韓市長一文一武,韓國瑜創新有衝勁、陳其邁細膩有邏輯,如果高雄能同時有2個市長,應該很完美。原PO還透露「邁哥掃街拜票時,都會偷放電!」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其邁真的當副市長,那代表高雄真的有福了!」「他真的很有風度」、「我本來對他沒好感,但最後的氣度讓我圈粉了」、「是個人才,可惜豬隊友太多」、「希望韓市長,找其邁當副市長」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邁粉首度痛訴心聲:陳其邁是人才,無奈「這個」太多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但也有網友反駁表示,陳其邁「本身就是個大包袱」、「修養不夠、EQ不高、脾氣不好,改變一下自己,前面還有很多機會等著你」。另外也有網友酸回:「不像台北的阿斗丁超沒風度的!」「反觀丁丁,連戰真傳弟子。」另一方面,九合一選舉結果揭曉,民進黨原本執政的13縣市,席次腰斬慘剩6席。前總統陳水扁10月13日就曾預警年底民進黨選情,「掉或剩5678都有可能!」如今神預言成真,雖然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成功當選了高雄市議員,但阿扁仍痛心在最新《新勇哥物語》為民進慘敗寫下感言:「衷心感謝、誠摯祝福、療傷止痛、難過無言」,一席話道盡心情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恩愛13年! 小S首度沉痛告白:這個家我待不下去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