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當選神明早預言?宮廟:祂說高雄人有福氣

2018/11/26 14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當選神明早預言?宮廟:祂說高雄人有福氣

九合一大選在24日落幕,在選前就備受關注的高雄選區被國民黨韓國瑜成功翻轉,高雄永安一間天文宮透露,今年3月時,廟裡供奉的神明就指示要找韓國瑜來參加活動,且當時神明還暗示:「11月24日高雄人有福氣,你們可以開香檳。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中天新聞》報導,永安天文宮3月舉辦永安天文文化節時,鎮東土大將軍徐府千歲就指示要邀請韓國瑜參加,當時,韓國瑜還留墨寶「天地人和」字樣,而在4月時,永安宮的管理委員會也回贈「運籌帷幄」墨寶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永安天文宮》臉書)

 

 

 

永安天文宮常務監察蘇國泰表示,神明邀請韓國瑜到廟裡參拜時,並沒有直接預言他(韓國瑜)會當選,但是有向信眾暗示說:「11月24日翻轉高雄,高雄人有福氣,你們可以開香檳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永安天文宮》臉書)

 

 

 

當時,廟方採取低調作風並未公布此預言,如今,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,廟方才敢將之前不敢說的預言都大聲說出口。網友得知這件事後,紛紛表示:「與民同心,真的是高雄人的福氣」、「王爺公神準」、「神明也知道開香檳,真是跟得上時代」,但也有人稱是「馬後炮」、「怪力亂神」。

 

不過,大部分人都認為,無論選前如何,選上了就莫忘初衷、好好表現,別辜負選民的期待,要切記這是人民給的機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永安天文宮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高雄大勝!傳內定副市長 楊秋興:暫不考慮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