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線郭台銘3小時!韓國瑜用行動證明:來高雄設廠喔!

2018/11/26 12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熱線郭台銘3小時!韓國瑜用行動證明:來高雄設廠喔!
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喊話要翻轉高雄經濟,在選前也曾提出要打「郭董牌」,積極爭取鴻海到高雄設廠創造10萬個就業機會,韓國瑜在當選隔日用行動證明,立馬致電給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韓國瑜當選第一天不見他掃街謝票,而是在飯店召開秘密會議,韓國瑜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、立委許淑華等人開會,為要商討就職之後的小內閣名單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提到,在韓國瑜當選隔天確實有一起用餐,他還透露韓國瑜親自打電話給郭台銘,且一通電話就達3小時,在電話中談到鴻海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建置的「數位匯流數據中心」,韓國瑜和郭台銘都樂見未來能擴大招募人才,並期許能有更多元的發展。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鴻海今(26)日早上僅回應,不方便透露細節。

 

▼(圖/東森財經資料照)

 

事實上,韓國瑜在選前就不斷提及會替高雄拚經濟,表示會盡全力爭取鴻海在高雄設廠,創造10萬個就業機會,當時該說法遭民進黨議員打臉,認為韓國瑜在吹牛,不過,韓國瑜才剛當選就讓眾人看見他默默執行的許下的承諾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、東森財經資料照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「超帥高中獨子」首度曝光! 上萬少女暴動搶認公公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