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怎麼睡?韓國瑜君子不忘本 諾就職首日「睡市場」

2018/11/26 10:0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,之前擔任北農總經理4年多,他在選前就曾經說過,如果他勝選,就職的第一天就要到高雄果菜市場睡一晚,表示自己「君子不忘本」也象徵是把農民當成新職位的出發點,但是高雄果菜市場平常是批發的大型市場,要怎麼睡?以及睡哪裡?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:「如果我有機會當上高雄市市長,就職的第一天,我會睡在果菜市場,代表君子不忘本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票日起個大早來到林園戶籍地的投票所準備投票,韓國瑜對於選舉顯得平常心,甚至還說如果選上了,上任那天要去果菜市場睡一晚,而韓市長口中的市場,指的就是是高雄果菜運銷公司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這裡就是高雄果菜運銷公司,也是整個大高雄地區蔬果批發的重鎮,如今韓國瑜說上任第一天,要來去市場住一晚,但是在這邊要怎麼住也格外引發大家好奇,我們可以看到在市場旁邊,其實就有蔬菜同業公會的辦公室,很有可能在這邊借一個空間,擺張簡單的床鋪,讓市長在這邊休息過夜,還是說乾脆把攤位整理整理,上頭可以躺著休息發揮菜販精神,要不然很有可能就像這樣,準備一張簡單的躺椅,在市場裡頭就可以休息過夜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果菜市場放眼望去,要找到一個能夠睡覺過夜的地方似乎不太容易,但是為了發揮菜販精神,韓國瑜決定把這個地方,當作另一個身分開始的起點也向外界宣示注重農民的決心,其實從選前掃街就看得出端倪。

 

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,選前一天就曾經來過這個果菜市場掃街,由於攤商太熱情,足足花了3個小時才順利掃完,其實在李佳芬來的前一天,陳其邁的夫人吳虹也曾經造訪,不難看出高雄果菜運銷公司,對於農民來說有多麼重要的地位。

 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他都習慣睡市場耶,因為以前他在北農的時候,睡了4年多,我那時候就開他玩笑應該是就職第一天吧,你當選還不是市長耶,人家也不見得讓你進來睡啊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選前李佳芬不正面回應,但是如今開票結果出爐,高雄市民選擇了新市長,看來上任第一天韓國瑜得來去市場住一晚,該怎麼睡?睡哪裡?也意外成為討論的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市長好忙! 當選首日神隱 「秘密會議」商討小內閣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