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一高票連任!屏東政壇孤鳥蔣月惠 44萬補助金全捐了

2018/11/25 16:30 字級:
讀稿

因拆遷爭議咬傷女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以屏東縣第一高票1萬800票拿下該選區,她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全數捐出44萬選舉補助金,就連同街頭拉小提琴拜票收入22萬3470元,也會一起捐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她是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沒有競選總部、沒有宣傳車、沒有黨派,卻以1萬800第一高票,順利連任屏東縣議員,一早就在路口謝票。屏東縣議員蔣月惠:「出乎我意料之外,我可以拿到1萬800票,因為這是非常非常乾淨的票,因為我也沒有去討好別人,我就是站在路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自己很意外,這回拿下的票數,比上一次多出6千多票,不過她的支持者倒是非常看好她。民眾:「不意外,因為他這個人,很正派、不貪污,不像那些官都官官相護、貪汙,不意外,因為她其實網路有很多支持度,因為她有在做事情。」無黨籍蔣月惠能獲得民眾支持,是因為他長期投入公益服務,再加上因為公勇路拆遷,咬警察成名成為網紅,還有她的競選方式很特別,總是站在路口拉小提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蔣月惠自己比喻,當孤鳥才好做事,她將會把選舉保證金補助款44萬元,以及小提琴拜票收入22萬多元全數捐出,選後依舊保持初衷,持續為弱勢發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屏東網紅蔣月惠、陳揚 高票當選縣議員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