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撼!韓國瑜內閣唯一人選 網指名高國華原因曝光

2018/11/25 14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震撼!韓國瑜內閣唯一人選 網指名高國華原因曝光

韓國瑜昨(25日)贏過對手陳其邁15萬餘票,當選高雄市長。韓國瑜先前在辯論會強調,未來一定要任用「英文很好」的文化局長。不少網友也力推補教名師高國華,對此,高國華也表示,若有機會擔任局長,他會全力提升高雄人的英文能力,「我們跟著禿子走,一起勇敢的跟著韓國瑜讓高雄走向世界!」

 

▼韓國瑜組小內閣,網狂推高國華原因首度曝光。圖/高國華、蔡郁璇臉書

 

圖/韓國瑜臉書

 

圖/中央社

 

圖/高國華臉書

 

韓國瑜在選前「世紀辯論」表示,若當選上任後,未來將聘用英文極佳的人來當文化局長,讓高雄走向國際,還要推廣雙語教育等,不少網友聽後紛紛敲碗補教天王高國華,甚至還說他專程從台北南下到高雄挺韓。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高國華也回應說他身為韓粉,雖然住在台北,但是韓國瑜先前的三山造勢,他場場都南下高雄報到,現今韓國瑜成功當選,高國華興奮表示,如果有機會擔任高雄文化局長,會朝3點目標執行,包括廣邀世界一流的表演團體至衛武營表演且全年無休、打造國際級的觀光美食文化夜市,並且全力提升高雄人的英語水平。

 

圖/韓國瑜臉書

 

圖/韓國瑜臉書

 

圖/韓國瑜臉書

 

▼韓國瑜組小內閣,網狂推高國華原因首度曝光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高國華還說,不論是各行各業,都須利用英文將產品介紹給全世界的人,而世界各地大量的觀光客進到高雄,才能讓東西賣出去,因此高雄人民須具有世界觀、英文能力,必定要讓世界對高雄刮目相看,280萬高雄鄉親在拚經濟的同時,也得提升自我的文化底蘊和英文能力,一起以身為有錢、年輕、有文化的人高雄人感到驕傲,最後他也恭喜韓國瑜當選,「高雄人民,11月24日讓我們一起禿子跟著月亮走,我們跟著禿子走,一起勇敢的跟著韓國瑜讓高雄走向世界,高雄人大家一起發光發熱發大財!」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也看中他昔日和陳子璇在高速公路喇舌的「補教人生」:「英文+愛情+美食 真的想不到更適合的人選」、「愛情摩天輪最佳代言人 :D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恩愛13年! 小S首度沉痛告白:這個家我待不下去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國瑜 高國華 內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