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大正妹議員結果出爐!「最強2美」當選奪最高票

2018/11/25 10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0大正妹議員結果出爐!「最強2美」當選奪最高票

網路紅人蔡阿嘎在選前一週做出另類排行,盤點全台「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」,其中台北市的高嘉瑜奪下第2名,冠軍則是新竹市的施乃如,排名在網路引發討論,如今選舉結束,市議員選舉結果也出爐,10人中有7個人當選,而施乃如和高嘉瑜分別是該選區的最高票,再度掀起話題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蔡阿嘎在18日上傳影片,公布「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」,開玩笑表示:「如果你不知道要投給誰,也不想要研究什麼政見,不如就選個帥的、漂亮的」,他心目中的排行前三名分別是施乃如、高嘉瑜以及鍾佩玲,其他則是戴瑋姍、吳佩芸、吳沛憶、顏若芳、林穎孟、蔡宜芳及朱珍瑤。

 

▼蔡阿嘎做出10大正妹候選人排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其中,台北港湖順利當選的7人有台北港湖區的高嘉瑜、台北士林北投區的鍾佩玲、台北萬華中正區的吳沛憶、台北大安文山區的林穎孟、新北板橋區的戴瑋姍、桃園市八德區的朱珍瑤、新竹市第二選區的施乃如,沒選上的3人則是台北中山大同區的顏若芳、台中南屯區的吳佩芸、高雄旗津鼓山鹽埕的蔡宜芳。

 

▼新竹第二選區施乃如。(圖/翻攝自施乃如臉書)

 

據了解,施乃如2014年以5155票拿下選區最高票,事隔4年再以5472票穩坐選區第一,在得知勝選消息後,她也在臉書發文:「再次感謝每個支持乃如的你們,責任更大,後續將更努力讓南區更好」。

 

▼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 

至於有「港湖小公主」之稱的高嘉瑜,2014年在台北市議員選舉獲得3萬4117票,以台北市第一高票當選,這次九合一選舉以3萬4285票拿下選區最高,事後她也在臉書謝票,透露很多人看著她從默默無名,一步一腳印地努力打拚,「這是一種革命情感,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互信,是跨越黨派、政治、顏色的相挺,正是因爲有大家當嘉瑜的後盾,讓嘉瑜可以無所畏懼,勇敢的做自己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鍾佩玲、施乃如、高嘉瑜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姚文智造勢!高嘉瑜嘟嘴、搖頭超有戲 右後方引暴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