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丁守中提選舉無效!律師狠打臉:這3都贏了當沒事?

2018/11/25 08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丁守中提選舉無效!律師狠打臉:這3都贏了當沒事?

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對選舉結果感到不滿,認為「一邊投票一邊開票」會影響選舉結果,丁守中凌晨親自與律師團赴台北地院聲請查封票匭,並將提起選舉無效訴訟。對此,律師林智群質疑,若國民黨主張選舉無效,那發生同樣情況的「新北、台中、高雄」等,就都該一起提起選舉無效訴訟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選情陷膠著,柯文哲、丁守中票數整晚票數差距僵持不下,開票逾10個小時結果才出爐,丁守中最終以3254票敗給現任市長柯文哲。丁守中痛批,選舉過程有許多細節都不符合規矩,認為邊投票邊開票會影響民眾的判斷,因此決定提起選舉無效訴訟,親自到台北地院聲請查封票匭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林智群則在臉書抨擊,丁守中認為「一邊投票一邊開票」會影響選舉結果,那同時國民黨勝出的地區如新北、台中、高雄等地,也應該一起提起選舉無效訴訟,「台北輸了就說不公平,新北、高雄贏了就當沒這回事,不太好吧?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智群律師臉書)

 

其他網友看完貼文後,紛紛力挺林智群的言論,「如果主張程序不合法,應一併視之」、「贏的一方本來就不會提,輸的一方才要吧」、「我兒子都不會像他,輸了還耍賴」、「你有聽過打麻將贏的在上訴的嗎?」此外,還有人說「新北高雄再驗一次大概也不會變」,林智群則反問:「原則就是原則,如果覺得是錯的事情,怎麼會因為自己贏了就改變態度呢?」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柯文哲「首都之戰」戰況膠著! 網終於曝光「關鍵原因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