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價值=1500?柯文哲快失守 粉絲崩潰:輸在老人

2018/11/24 20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台北價值=1500?柯文哲快失守 粉絲崩潰:輸在老人

全台矚目的九合一大選,究竟台北市長是由柯文哲連任,還是被丁守中拿下?根據東森統計資料,丁守中今晚7:30一度超前柯文哲200票。消息讓PTT八卦版一片哀嚎,並質疑台北的長輩為了砍掉1500元重陽敬老禮金不投阿北,「悲哀」、「死愛錢」、「台北人這次真的很丟臉」、「自尊只值那些東西」!

 

▼柯文哲選舉快失守,粉絲崩潰:台北價值=1500輸在老人。圖/PTT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柯文哲沒有發重陽敬老金引發許多年長者不滿,對此,柯文哲曾強調,雖然少了重陽敬老金,但台北市府其實是從其他地方更全面地補足老人照顧,例如針對老年人發放480元的敬老卡,讓長輩能夠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柯文哲也表示,其實考慮要增加老人搭乘計程車的補助,但不想在選前推,以免又被批是政策買票。柯文哲還說,若問台北市有沒有發重陽敬老金,他會說中低收入戶有,但沒那麼窮的要把錢集合起來,長期照顧才有錢去應付,不要讓長輩真的遇到問題時叫天不應、叫地不靈,重陽敬老金議題是「短期不討喜、長期是對的」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柯文哲選舉快失守,粉絲崩潰:台北價值=1500輸在老人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根據東森今晚7時許開票結果顯示,丁守中暫時領先柯文哲,立刻引發許多PTT鄉民洗版痛批:「怎知今天老人為了1500元倒戈」、「台北價值=1500?」「老人是不是台灣進步道路上的大石頭」、「懶惰年輕人才是進步到路上的大石頭」、「老人就是來報仇的」。許多鄉民甚至認為,這樣的開票結果是「台北老人的悲哀」、「台北交給丁守中,台北人厲害喔」、「現在看起來真的很缺1500」、「我天龍長大的,覺得超丟臉」、「尊嚴只值1500」、「一群老屁孩」、「台北=又老又貪」、「年輕人以後乖歪背債別靠北」。但也有人認為,「錯了,就算國民黨不給1500一樣會贏」、「台北人真的缺1500,你以為喔?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