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其邁淚灑舞台!詹雅雯相挺 台上高喊:我是台灣女兒

2018/11/23 22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陳其邁淚灑舞台!詹雅雯相挺 台上高喊:我是台灣女兒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在今晚的選前之夜,主辦單位宣稱湧入了20萬名民眾,現場氣氛非常熱絡。陳其邁在20點47分時上台致詞時,情緒激動忍不住紅了眼眶,他講到「我是高雄人,我在乎在高雄的每一分每一秒,有血有淚,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奇妙,這是我跟高雄人共同發生的日子,我在乎,我在乎」。另外主辦單位表示到八點多時現場已超過20萬人,原本預計九點半會帶領台下民眾大合唱「島嶼天光」,但臨時取消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之前因為在陳其邁造勢場合演唱,遭到許多網友謾罵的藝人詹雅雯,今夜(23日)也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出席現場晚會,在台上獻唱「深情海岸」,並感性表示自己是「台灣的女兒」,她指出「選舉是一時的,但台灣人的感情是永遠的,台灣是我們的母親,她栽培我。」也呼籲台灣人要團結起來,不用害怕網路霸凌,而且不管誰當選,還是要工作才有飯吃,一番話引起台下支持者一陣歡呼。但她也質疑「為何只欺負我詹雅雯一個人?」,講到激動處還大聲吶喊:「天不會辜負我」,隨後也演唱「天袂辜負阮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許多歌手都會接這種選舉場,但要小心被貼上政治標籤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詹雅雯接下近9場選舉活動,賺進逾200萬元的選舉財,她的經紀人戴維良也表示,詹雅雯選舉藍綠、無黨籍的場都接,就是希望不要被貼上標籤,而據了解,公司將在詹雅雯唱完這些選舉場後,放她1個月長假,好好調養身體。「豬肉王子」蔡小虎則接下9場選舉場,進帳360萬元,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和金曲歌后曹雅雯光是選舉財都各賺進200萬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韓粉霸凌不敢出門!詹雅雯「被糟蹋」首度淚崩回應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