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20分鐘見面 柯P讓他覺得神扯!PO文竟被上千網友推爆

2018/11/23 14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花20分鐘見面 柯P讓他覺得神扯!PO文竟被上千網友推爆

距離九合一選舉不到24小時,一位產銷履歷輔導員以《我所認識的柯p》為題在臉書發文,分享他在世大運時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接觸的經驗,貼文一出就吸引超過2千次網友分享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資深產銷履歷輔導員吳弦輯22日在臉書發布一張他與柯文哲的合照,並發文表示:「這天,是2016年12月24日,我見到了柯P本人,短短20分鐘,他就決定要支持世大運使用產銷履歷的食材供應選手村餐廳使用。」

 

吳弦輯提到,2016年底時,世大運還不被看好,許多工作還在最後規劃階段,餐飲籌備也不例外,那時,他向一位長輩提起:「如果世大運可以採用台灣的產銷履歷農產做為食材,這對台灣農業會有鼓舞人心的意義。」而該位長輩聽完也認同,於是告訴他,會想想辦法讓柯文哲知道這件事,過了幾天,長輩還真的帶來消息,要他做簡報給柯文哲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柯文哲》臉書)

 

 

吳弦輯指出,到了與柯文哲會談當天,他走進了台北市政府的會議室,對著柯文哲講述良好農業規範和產銷履歷驗證的食品安全重要性,以及如果用在世大運可以降低食安風險,讓比賽的細節更好,而柯文哲聽完後說了讓他傻眼的話:「我跟你說,這種國際賽事本來就該把本土產業upgrade一起規劃進來才對,可是當初沒做到,這很遺憾,不過能夠多花點錢把餐飲辦好,是對的,我認為要做,可是市府沒人力了,你要就自己下去幫忙。」

 

「更扯的是在後頭!」吳弦輯談到,柯文哲話一說完的當下,就打了一通電話,向對方說:「喂,某某某,我柯文哲,那個世大運餐飲食材的事,有個專家會去找你,你就和他一起看怎麼幹」隨後就掛斷電話了,而電話那頭的長官事後竟然跟吳弦輯說:「你知道嗎?市長從沒打電話給我過,這是第一次!我那時在開車,我嚇到了」。

 

▼(圖/吳弦輯授權使用)

 

 

這一段經歷讓吳弦輯十分驚訝,因為對於這些產銷履歷農產品的事,柯文哲想到的是產業提升,也支持用實際使用來代替口號,但其實農產業升級根本不關柯文哲的事,他只是覺得該做的事就得做,而且這件事根本沒有實質政治效益,他還是支持了,甚至在一個月不到的時間,北市府團隊就公布了2017世大運餐飲服務的規範,裡頭清楚的把產銷履歷TAP農產列入採購規範,然後2017世大運,選手也真的有吃到產銷履歷蔬菜。

 

吳弦輯強調,柯文哲不是那種會裝溫暖的政治咖,「他不會跟你裝熱情,也不跟你說再研究然後石沉大海,他只會跟你說該幹就得幹之類的,然後再跟你說不怕死就上吧。」這讓吳弦輯感動萬分:「真是神扯的,怎麼有台北市長這麼好,願意見我這種沒選票的台南市民?」

 

最後,吳弦輯不忘向網友喊話:「柯p這個人,你縱然可以討厭他,但是你不能否認,他在『把事情做好』的原則上,他的堅持可能還比許多政治人物多不少。這種人,還是讓他繼續當早上7點上班晚上11點下班的市長吧。」

 

(封面圖/吳弦輯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小市民」刊頭版力挺! 柯P:很多人希望台灣更好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