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侯友宜蘆洲市場催票 邀選民風雨無阻去投票

2018/11/22 22:07 字級:
讀稿

選舉日倒數計時,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催票,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就選擇到蘆洲市場掃街拜票,搶攻綠營票倉。

 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vs.攤商:「剩2天了,好,我問你一句,好,請說,下雨這種天氣也要去投票,會啦會啦,感動感動」。

 

 

勤跑基層和民眾搏麻吉,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,把握最後催票機會,即使一早下著雨,蘆洲市場掃街拜票的行程,還是照跑不誤。

 

 

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我要拜託我的選民,風雨無阻,不出來幫我投票,我哪會選上,沒有選上,談後面的事情都沒有意義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全心全力衝選票,不過問到他馬不停蹄的行程累不累,侯友宜這麼說。

 

 

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像鐵人三項,我到最後衝刺的時候,體力越來越好,好像一點都沒有什麼感覺累,可能跟我平常有運動習慣有關係啦,你們覺得我累了嗎,你看我的腳力,一點什麼感覺都沒有,需要你們媒體朋友,從頭到尾要陪我走到底啦」。

 

 

投票日倒數計時,候選人連日來的努力,究竟哪位會得到選民的青睞,答案即將揭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侯友宜貼「政績比較圖」 蘇貞昌:攬功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