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奧正名公投遭打壓?推動聯盟到中華奧會抗議

2018/11/22 19:25 字級:
讀稿

東奧正名公投,現在讓體育界分成2派,昨天有上百位運動員和教練出面,他們要捍衛自己的參賽權,希望大家投下反對票,今天東奧正名推動聯盟,他們也展開行動到中華奧會抗議,因為他們認為中華奧會阻擋公投進行,根本就是打壓公投。

 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現在選舉正熱,公投議題也持續發燒,可以見到推動東奧正名聯盟,直接到體育署來踢館,表達訴求,不過若正名後,運動員可能喪失參賽資格,因此出現了2派聲音。

 

東奧正名聯盟:「2020東京奧運,我們開始叫台灣」。

 

東奧正名聯盟高呼口號,他們拿著海報,不只要找體育署還嗆聲中華奧會,根本就是打壓正名公投。

 

東奧正名聯盟發言人劉敬文:「就像國際奧會第3封回函裡面所講的,IOC跟NOC均無意改名,奇怪,我們就很好奇了,中華奧會是已經向國際奧會表態了嗎?我們公投還沒有結論,你去向它表什麼態,你有這個權利嗎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正名聯盟的成員說得非常激動,因為反公投的運動員已經開始串聯,而且聲勢浩大,正名聯盟認為就是中華奧會居中牽線。

 

射擊選手林怡君:「其實我們選手腦袋非常清楚,我們分得清楚,國旗、國歌、會旗、會歌,但是我們運動選手唯一的保護傘,就是洛桑協議,只有這個洛桑協議,能夠讓我們選手能夠發揮我們的舞台」。

 

射擊選手田家榛:「我很希望2020能為台灣,為中華台北隊取得榮耀,也希望你們能夠投下反對的一票,不要讓我們失去了我們應該要有的舞台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射擊選手田家榛已經獲得奧運資格,他可不希望心血白費,連續2天,不同的團體,在同一地點,表達對立的訴求,公投結束,體育界的傷痕,看來很難撫平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奧正名公投 周天成、楊俊瀚站出來反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