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前之夜主打「歡樂」韓邀藝人high唱也徵百禿頭

2018/11/21 21:37 字級:
讀稿

高雄選戰激烈,選前最後一夜,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主打市民牌,全都邀請藝人來開唱,完全沒有政治大咖站台,目的就是要跟選民以歡樂心情渡過。

 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87樂團《作伙作夢》:「我有希望,逗陣拚過輸贏,大家作伙作夢」。

 

 

台上嗨唱競選歌,87樂團上禮拜才到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晚會上熱血開唱,如今選前之夜將再度登台表演,就連民歌歌手王瑞瑜也會現身。

 

 

民歌歌手王瑞瑜:「韓國瑜本身呢,這個候選人,他一直希望,能夠在選前的時候,希望大家都能夠非常的和諧,而且都能夠快樂,都能夠大家一起唱歌,所以我就選了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民歌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民歌歌手王瑞瑜「春風」:「春風請穿過門縫,請在我臉上輕吻」。

 

 

王瑞瑜將帶來多首民歌組曲,炒熱現場氣氛,韓國瑜造勢晚會,主題一樣訴求歡樂,還邀請百位禿頭來同歡,包括了剃光頭的暴紅業務員。

 

 

韓國瑜選前之夜,就位在夢時代旁邊的台糖物流園區的用地,這個場地預計可以容納十多萬人。

 

 

選前最後一夜,藝人卡司也要比拚,陳其邁再找詹雅雯,韓國瑜團隊也找了雅雯,但卻是曹雅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歌手曹雅雯《思念的歌》:「思念的歌唱袂煞,望你就認真來聽,毋驚孤單,無論歲月人情冷暖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看看韓國瑜選前之夜的海報全是藝人,沒有政治大咖來演講,韓國瑜要用愉快心情,凝聚選民的心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選前之夜拚場 陳喊出20萬人站出來 韓百光頭陪進場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