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答辯急轉彎 聰明? 不懂辯? 網友看法兩極

2018/11/20 11:40 字級:
讀稿

這場辯論會,網友細心觀察,有人覺得韓國瑜答問時,不直接回答陳其邁的提問的青年政策,話鋒一轉反問對手九二政策,有網友覺得聰明但也有人認為他不懂得辯論是曝露了缺點,而陳其邁後半段大開政策支票 ,有網友覺得「有格局」 卻也有人酸「啊高雄不是已負債3千億」這場一對一「直球對決」辯論,還有網友酸說反不如台北市長4位候選人的辯論會有趣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這場辯論會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交叉提問時,陳其邁問韓國瑜的青年政策,不過韓總輕輕帶過「你的話我都同意。」然後直接在答問時間,反問高雄碰到的觀光瓶頸困境,有網友說「人家問你青年政策,然後你說你非常同意對手,接著又說你支持九二共識,你有事嗎?」還有人說「韓總還是在賣夢想,細節講不清楚,被逼到牆角,開始講夢想,不然就是開始問問題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PPT)

 

 

甚至用「韓國瑜怎麼這麼慘」為題批韓「講青年政策講92共識,講經濟就賣芭樂,本來期待已久,沒想到電視一打開,就看到韓國瑜被打爆。」但也有韓粉覺得他贏了「剛剛無視對方的問題,直接狂打中國市場跨不過去,讓其邁招架不住,不落入其邁的瑣碎事項。」

 

▼(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)

 

而下半場陳其邁端入多項市政計劃,有網友認為他條理分明整備充份,但也有網友說,「我看到現在聽到現在,全部都是需要花錢的政見,負債問題哩?怎解決財政哩?」還有網友說「希望等等有人算一下,我大麥哥講了幾次『增加』但高雄不是負債第一嗎?還是我誤會了什麼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PPT)

 

 

更有網友為陳其邁辯論,提出諷刺的懶人整理包「我們過去都有做,我接下來都打算做,我一定會做。」

 

這場辯論強調兩位候選人一對一直球對決,但也有網友懷疑,台北市長辯論是不是好看多了?「本來想說這場是雙雄會,可比阿扁對戰趙少康,結果是菜雞互啄。」還有網友引用美國選舉數據,說受辯論影響的選民不到5%,大部分選民早就心有所屬,辯論只是強化這一點,一場辯論網友各抒己見,反應也都相當犀利。
   

 

(封面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