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市長電視辯論 藍綠結論主打「經濟」

2018/11/20 09:33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電視辯論,藍綠「雙方結論」都主打經濟牌!韓國瑜強調自己會用人,並且有強大的幕僚團隊能夠實踐。陳其邁則表示,韓國瑜提出的團隊自己更早請益,還說韓國瑜提又老又窮讓高雄人心痛,自己身為高雄子弟最懂高雄的痛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沒有像陳其邁委員一樣,講了一大堆,高雄市民都聽不懂的口號,反而大家記得你,黨內初選的口號正義跟溫暖,因為中低階層過得太苦,我們高雄最需要就是立刻賺錢。」

 

強調民眾要賺錢,高雄市長電視辯論,經過一番激烈攻防,由韓國瑜先做總結。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一個新的高雄市長,他的管理能力超越一切,市長不是專才,但是他能夠將將之才用不同的人,不同的優秀的人才。」


▼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 

韓國瑜強調自己主軸,並說有強大的幕僚團隊能夠實踐。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張善政博士他是台灣AI的專家,我也請了前內政部部長李鴻源先生坐這裡,他跟我保證,如果韓國瑜當上高雄市市長,6個月之內他提出高雄治水專案,我也請了前行政院副院長,杜紫軍先生也做過經濟部長,幫助我們經濟轉型。」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李鴻源部長是我在內政委員會的同事,你剛剛講的治水,其實我比你早跟李鴻源部長,在我的辦公室就怎麼樣,整治高雄的治水,懇談了一個多小時,他是我非常敬重的水利專家,他也給我寶貴的意見。」

 

輪到陳其邁做結論,馬上就說韓國瑜的幕僚群都是自己好朋友,對韓國瑜政策做出批評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今天所提的,我剛剛問主委你說你聽不懂,你要當市長的人你不能不懂,談到說整個下一個世代,高雄我們高科技產業轉型,我們的希望我們的競爭力在哪裡,我努力的學習,我只是做但是我沒有像你一樣,天馬行空提了所謂的摩鐵摩天輪,或者是你的跟連勝文一樣的太平島挖石油。」


▼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 

針對高雄面對的困境,陳其邁也再三強調,自己最清楚在地的痛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過去的產業政策,把所有的工廠,雖有的煙囪都丟到高雄,不會生雞蛋只會拉雞屎,好的都給台北,所以這些石化產業,這個不是我們自己的選擇,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再用這種傲慢,嘲笑我們的痛苦,說高雄又老又窮,你每講一次高雄又老又窮,我們高雄人就心痛一次。」

 

▼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 

高雄市長電視辯論,藍綠雙方都主打經濟也要讓選民更清楚,自己心中一票該投給誰。

 

(封面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