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捷運站捕獲野生陳其邁兒!當人型立牌親切合影

2018/11/19 15:04 字級:
讀稿

造勢晚會散場,陳其邁的兒子意外成為焦點!有民眾在南岡山捷運站,捕捉到「野生」的陳其邁兒子陳政通,搶著合照,變成人形立牌,問他怎麼沒和爸爸一起搭車回家?他說,他知道父親還有別的事要忙,自己搭捷運回家就可以,靦腆笑容,擄獲婆媽的心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大批民眾排隊搶著和小鮮肉合照,還喊出凍蒜口號,因為他正是陳其邁的大兒子,陳政通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合照民眾vs.陳其邁兒子:「OK,好,謝謝。」

婆媽還擔心聲音太大影響其他人,改成低調合影,陳政通來者不拒,始終笑臉迎人,父親的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,他當然不能缺席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陳其邁兒子陳政通:「搭捷運來,我搭捷運回家,(爸爸沒有載你,自己搭捷運來?)爸爸可能有自己行程,所以我原本跟媽媽、妹妹一起搭捷運來,可是剛剛拍一拍(照),他們就自己走了,剩我一個人在這邊,(這也是你第一次在爸爸的造勢活動上面亮相對不對),之前都是在後舞台,沒有讓大家看到我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選戰越打越激烈,陳政通一早陪媽媽吳虹掃街,晚間則是現身造勢現場,用行動表達對父親的支持。

陳其邁兒子陳政通:「今天的演講滿感動的,當他們一宣布10萬人的時候,那個心情是滿激動的。」

21歲的陳政通,其實是世新大學財金系的大四生,平常熱愛打籃球,還加入系籃,表現不錯,還是先發名單,熱愛運動的他,也喜歡衝浪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只他搭捷運參加造勢,立委管碧玲也分享有民眾捕獲野生吳虹,合照照片,還說吳虹是一路擠到會場,幸好民眾熱心,幫忙一路開道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其邁兒子陳政通vs.支持者:「(加油啦),謝謝、謝謝。」

不管是捷運站捕獲野生的陳政通或是吳虹,都展現平易近人以及招牌靦腆笑容,一家人儼然成為陳其邁的另類助選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市場拜票綠營支持者冷漠 李佳芬溫柔化解尷尬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