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其邁旗津掃街拚人氣 支持者包圍搶簽名喊當選

2018/11/17 16:07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掃街第5天來到旗津地區,被支持民眾熱情包圍搶簽名,掃街車隊也有民眾搶著握手,人氣相當旺,對於對手韓國瑜要邀俄羅斯富商開遊艇來高雄,陳其邁說不曉得韓國瑜的意思是什麼,還揶揄對手政策要務實一點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支持民眾:「陳其邁,當選,陳其邁,當選」。
 

陳其邁掃街第5天來到旗津,被支持者包圍,有支持者特別準備選舉小物和T恤讓他簽名,粉絲相當熱情,對於韓國瑜打算邀俄羅斯富豪開遊艇來高雄,陳其邁有他的看法。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不曉得他的意思是什麼,但是照他的構想,是不是要來這個旗津觀光賭場或來摩鐵摩天輪,或者是這些俄羅斯這些富商要去太平島挖石油,這個不是很清楚啦,應該要由他來說明,我的意思是說,這些政策還是要貼近,比較務實的一種作法啦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揶揄韓國瑜的政策不夠務實,就連韓國瑜最近推出的廣告,引起爭議的北漂女孩道歉了,陳其邁要大家不要過度解讀。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想我們不要去苛責這位女生啦,應該要給我們年輕人多疼惜」。
 

陳其邁掃街進入第5天,臉上明顯曬黑了,掃到旗津區的大街小巷,居民熱烈歡迎,家家戶戶揮舞旗幟外,還有全家大小等著車隊,甚至還有民眾搶著跟陳其邁握手。
 

車隊主持人:「現在由我們立委管碧玲陪同掃街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趁車隊停下來的空檔和選民一一握手,陳其邁感受到選民的溫暖,對手韓國瑜17日晚上辦大型造勢晚會,陳其邁則說他要挺文化人。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們本來就很關心影視跟電影文化產業,所以我晚上會抽一點時間看看金馬獎」。
 

避開金馬盛事,陳其邁則是18號在岡山辦大型造勢活動,陳其邁有信心支持者會來送暖。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鼓勵大家,歡迎大家能夠共同來參與,因為高雄市長的選舉,對未來高雄發展很重要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選戰倒數一個星期,陳其邁馬不停蹄掃街拜票,穿梭大街小巷不喊累,支持者的熱情,也讓他對選情更有信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把握每一張選票!綠營票倉 陳其邁掃街一整天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