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P「道謝」陳佩琪眼眶泛紅 台下喊親一個

2018/11/17 12:0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太太陳佩琪昨(16號)晚共同出席競選活動,柯文哲當場向陳佩琪說「謝謝」,讓一旁的陳佩琪忍不住眼眶泛紅,全場氣氛十分溫馨,支持者也相當熱情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握個手。」

 

不是尖叫就是搶著合照,支持民眾把柯P團團圍住,這饒河夜市掃街行程被迫中斷,只好改在街頭讓民眾排隊照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要合照的民眾一排排了500公尺,顯見柯P魅力,可說是重回巔峰,面對勝負難料的北市戰局,柯P不免有感而發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柯文哲太太陳佩琪:「一次又一次的選舉當中,我們台灣可以一步一步往正面的方向前進,陳佩琪妳要過來,坦白講喔,我一直沒有機會跟陳佩琪說謝謝,親一個,親一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聽到柯P的感謝,陳佩琪紅了眼眶,差點掉下淚來,讓選舉場合充滿溫馨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柯文哲妹妹柯美蘭:「成功的背後,不知有多少苦楚,我選擇的路一定堅持到成功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P妹妹柯美蘭特地北上站台,跟哥哥合唱一曲,除了家人支持,更有許多民眾對柯P施政充滿感激之情。

 

民眾謝小姐:「下個月醫生會來你們家,我都嚇一跳,醫生會來我們家怎麼可能,那應該很貴吧,他說沒有喔,你只要付他們的計程車錢就可以了,(政策)有可能嗎?應該也撐不了太久,結果這兩年多以來,其實都是維持這樣。」

 

政績讓民眾有感,但藍綠基本盤回歸,卻讓柯P的選情仍舊吃緊,柯P能否連任已經沒有人能說得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