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岡山造勢變夜市!麥當勞拆收銀機賣雞塊 網:丹丹勒?

2018/11/15 14:58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昨(14)日晚間在岡山區造勢,號稱現場湧入十萬名支持者,有不少攤販也看好這股韓流熱潮提前卡位搶商機,連速食店業者麥當勞也把收銀機拆下來,到現場擺起臨時攤位,還有香腸攤說,晚會還沒開始一千條的香腸就幾乎賣光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烤不停的香腸,老闆忙到雙手完全無法休息,但抓準韓國瑜造勢活動商機,說什麼也要拼下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還有這一攤,就算3個人同時烤香腸還是來不及賣,老闆準備一千條香腸,但晚會還沒開始已經賣到剩下300條。

 

早上6點就來卡位,韓流在高雄發威,有人潮就有錢潮,不管是哪一攤每個老闆都笑得闔不攏嘴。不少攤販跟隨韓國瑜腳步,高雄三山每一場都不缺席,甚至喊出通關密語支持韓國瑜還可以買二送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販:「我從昨(13)天就來擺了,(昨天就有人潮了嗎?)就已經有人潮了,(這次有沒有準備比較多的料?)有啊,我們有說支持他的,支持瑜的我們是買越多越便宜。」

 

不只傳統在地小吃搶商機,還有連鎖速食店業者麥當勞也跟風,收銀機拆下來在路邊擺臨時小攤位,賣起雞塊、蘋果派,發票也提早開好,可說是做了萬全準備。

 

網友將此超狂景象拍下PO上PPT,引起鄉民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「麥當勞真的很扯」、「腦筋動的挺快的啊麥當當」、「麥當當也懂人進得來、高雄發大財XD」,還有鄉民開始cue其他速食業者「肯德基、拿坡里不出來尬一下嗎?」、「丹丹還在混嗎?快跟上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用大聲招呼人潮自動上門,韓流魅力在高雄基層持續累積,岡山造勢晚會號稱十萬人到場也難怪韓國瑜走到哪,攤販就跟到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萬韓粉!手機燈海美翻岡山 網讚:比演唱會還狂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