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佛光山參加法會 星雲贈字「諸事吉祥」

2018/11/14 13:56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一早帶著妻子李佳芬參加佛光山法會,星雲法師牽手相挺韓國瑜,沿路還有許多信眾大喊加油凍蒜,法會瞬間成了「挺韓大會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一早就出現在佛光山,受到信徒熱烈歡迎,大家戴的帽子恰巧有紅有藍,看過去就像是國旗色,一邊握手向支持者致意,法會瞬間成了「挺韓大會」。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這麼多年來,人生不管在高潮或者是在最低潮的時候,不管是心情快樂還有哀傷,般若波羅蜜多心經,始終都陪著我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說多虧,在人生低潮時有「心經」陪伴著他,讓他能夠沉澱心靈,現場他還閉目背誦「心經」。

 

唸心經展現誠意,星雲法師還特別贈予墨寶,上頭寫著「諸事吉祥」力挺韓國瑜,日前他閉關準備辯論會被酸是臨時佛腳,他也有話要說。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民進黨你應該要勇敢告訴高雄人,你過去20、30年多的好還是不好,這個很清楚嘛,不要在那邊小氣,像我昨天在那邊準備資料,還說我什麼臨時抱佛腳,我今天才來抱佛腳到佛光山,每天講這些,我覺得真的沒有意義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回應之餘不忘自嘲,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候選人繃緊神經全力備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4項政策全文曝光!韓國瑜開直播喊唱情歌 韓粉暴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